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一期工程开工

2020年01月04日 16:58:3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文依 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1日上午,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在鳌江镇前进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腾讯体育生活垃圾处置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将对垃圾分类战略目标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悉,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该项目用地17857.2平方米,建筑面积5136平方米,处理规模为175吨/日,其中餐厨垃圾120吨/日、厨余50吨/日、地沟油5吨/日。建设内容包括预留处理车间、污水处理车间、沼气发电间、办公楼、初期雨水池、组合水池、消防水池及泵房等配套设施,预计于2020年10月建成投用。

  近年来,随着腾讯体育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城市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群众对城市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殷切的希望。眼下,全县上下正掀起垃圾分类的热潮,建设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以提高餐厨垃圾处理能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显得越来越迫切。该工程建成后,将弥补腾讯体育餐厨垃圾处理设施短板,完善垃圾分类体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县长金启浩出席开工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一期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