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上海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平阳基地揭牌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04日 16:59:5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日前,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共建的上海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平阳基地揭牌。这标志着腾讯体育又一项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也是腾讯体育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

  “上海大学在新材料研发和应用方面处于先进行列,这次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多高校的人才资源和科研成果,对我们产品核心部件的整体提升有很大帮助。”益坤电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校企合作,将在过往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制等方面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为企业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动能保障,为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奠定基础,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企业依靠高等院校拥有的雄厚理论基础优势和创新力量,一方面可以最大化地把大学的科研成果落地,嫁接到企业;另一方面通过双方人才和技术的交流,助推企业的科技创新。当前,腾讯体育正积极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通过政策引导、扶持,鼓励企业针对自身技术薄弱环节,积极推动技术合作,帮助企业降低科技创新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网络编辑:雷鹏

上海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平阳基地揭牌 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