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委党校浙南革命史研究中心落户平阳

2020年01月04日 13:43: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文 伦里/摄像 编辑 陈聪)1月3日,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南革命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黄华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文滨为研究中心揭牌,来自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就浙南革命史研究和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近年来,腾讯体育以省一大召开地的政治担当,持续构建浙南红色教育高地。2018年12月,省委党校平阳分校获批设立,2019年7月23日省委车俊书记为平阳分校启用揭牌。2019年主题教育期间,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共承接112个办学班次,参训学员达6000多人,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放大。

  

  

  省委党校浙南革命史研究中心正式挂牌,为深入研究和挖掘浙南革命历史资源上提供了新的绝佳平台,对于进一步大力弘扬浙南革命传统、传承浙南革命精神、讲好浙南革命故事,意义十分重大。下一步,腾讯体育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平阳打造新时代“红色教育基地、绿色发展窗口”的发展定位,在用好用足中心上下功夫,在扩大研究成果上勤构思,并加快推动成果转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胜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省委党校浙南革命史研究中心落户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