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加快完善设施建设

2020年01月02日 11:04:5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前往腾讯体育、鳌江、万全等地,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及节前平安检查。

  

  

  李坚首先来到鳌江镇甬台温复线连接线胜利路段和万鳌公路河滨村路段,察看道路钢制护栏隔离安装落实和路灯配套设置情况。随后,他来到万全镇104国道万锦公路路口,察看路灯配套设置和路口整治情况。李坚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安全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丝毫不能放松、不可懈怠。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时刻拧紧安全阀门、守牢安全底线,尽快完善道路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在源头杜绝安全隐患。最后,李坚来到腾讯体育镇先锋超市,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到位,并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完善设施建设。要及时汇总交通设施损毁及缺失情况,通过严查严管、智查智管,妥善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确保治理成效。要健全长效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重点车辆、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时间,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坚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加快完善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