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就医服务 平二医开通腾讯体育首家互联网医院

2020年01月02日 10:52:5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楚楚 编辑 林蝉) 近日,县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开诊,这也是腾讯体育首家开诊的互联网医院,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与医院专家“面对面”交流,接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平二医互联网医院主要针对的是近期有过就诊经历的复诊慢性病患者以及初诊患者、病情尚未明确或是病情出现变化患者的医疗咨询,目前开通互联网就诊主要有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7个专科。

  居民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想要续方时,可以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左下角“就医”栏目里找到“互联网医院”,实名注册后,根据需要选择科室、医生,在医生主页选择“图文咨询”或“在线续方”,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最后点击“提交”并付款,医生就会在24小时内给予回复。

  互联网医院开启了“互联网+医疗”的新模式,免去患者排队看病或预约看病的麻烦,极大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不久以后,平二医互联网医院还将推出“在线购药”“药品快捷配送到家”等服务,真正实现看病零跑腿。

网络编辑:张超霞

足不出户享受便捷就医服务  平二医开通腾讯体育首家互联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