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黄慧主持

2020年01月01日 12:05:5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 县政府昨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黄慧指出,省市全会对高水平推进省域、市域治理现代化提出了新要求,对明年省市全局工作作了新部署;省委经济会议更是对明年经济形势做了精准分析判断,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全县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好三个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一夜学”、县政府党组会议等方式,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确保精神落地落实。

  黄慧要求,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年初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攻坚冲刺,逐一梳理分析重点指标,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收官,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目标。要全心谋划明年工作,按照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明年各条线上的工作全面再梳理、再谋划、再深入,提出切实可行、符合平阳实际的载体和举措,重点谋划县域治理现代化工作,为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黄慧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政府系统管党治党工作置于政府工作大局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四个亲自”,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严肃纪律、聚焦重点,坚持常态化开展约谈提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覆盖。要弛而不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加大监督检查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观看了《畸变的政商关系》《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