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19年12月31日 08:4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企业减负降本政策》。会议强调,出台该政策是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的有力抓手。要加强宣传,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等多种媒介平台作政策推广,结合“三服务”专项行动送政策入企,切实帮助企业了解、用足、用好政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资源要素差别化政策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腾讯体育将实行差别化融资政策、用地政策、用电政策、水价政策、污水处理费政策等5个差别化政策,推进资源要素向综合评价高的企业集聚,提升要素利用效率。会议强调,要坚持引领与倒逼相结合,扎实推进政策落地、生效,扶优助强、优胜劣汰,倒逼低效企业提档升级。要造浓氛围,统一政策宣传口径,强化政策指导和服务,让“以亩产论英雄”和转型升级的发展导向深入人心、成为共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平阳县人才科研飞地建设的若干政策(试行)》。会议强调,要刚性兑现,凡是符合政策规定的都要及时执行到位,确保企业不折不扣享受政策红利。要服务好入驻企业,全力支持入驻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县部分区域推行丧事集中办理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通过实施分区域推行丧事集中办理、启动配套优惠政策、部门全程联动协作、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等方式,做到丧事简化标准化、办丧过程制度化,及时劝阻、制止丧户的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学习传达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精神、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平阳县美丽城镇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平阳县国有企业融资管理试行办法》《平阳县大力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张端坤,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副县长卢成杭、金启浩、王文胜、林月和,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县政协副主席李先锋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