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县体育馆县游泳馆将继续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2019年12月29日 11:01: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了2020年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县体育馆、县游泳馆入选丙类资金补助名单,将继续免费或者低收费向社会开放。

  

  

  记者获悉,今年,县体育馆、县游泳馆共获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50万元,另获扶持体育发展专项资金61万元,已在年初预算中列支,用于举办公益体育活动、能源消耗、场馆维护等方面。近年来,县体育中心每年开展暑期少儿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培训项目有武术、象棋、围棋、轮滑、乒乓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等,每年参加培训的少年儿童超过1500人。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县体育馆全年接待健身爱好者超过14万人次,县游泳馆全年接待泳客超过12万人次,乒乓球场地全年接待超过4万人次,外围体育场地设施及健身苑点、塑胶跑道全年接待健身群众超过10万人次。与此同时,县体育中心还实施了年度惠民计划,其中包括体育馆早上6时-8时羽毛球场地免费开放、县游泳馆在“元旦”“三八”“端午”“8·8全民健身日”“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开展免费赠票活动,全年受益市民达5万人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体育馆县游泳馆将继续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