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新增3家省级成长型文化企业 规范创新发展

2019年12月29日 11:01:5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日前,浙江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四批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单,腾讯体育的温州万兴制版有限公司、温州康田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利百加文化用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腾讯体育共有6家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

  

  

  据悉,温州万兴制版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集图文设计、版辊加工、产品整套解决方案的彩印电雕凹版企业,拥有26条腾讯体育先进的德国进口电雕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达7亿多平方厘米,产品用于食品、医药、服装、纺织、烟草等行业的包装印刷。温州康田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塑料包装袋、绿色精品软包装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该企业先后通过了QS生产许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包装实用新型十项国家专利证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利百加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记事本、软抄本、硬抄本、精装本等办公用品的现代化企业,先后通过质量认证和BSCI腾讯体育人权认证,成功打造出“利百加”“伊琳”“问礼中国”“方圆造物”等四大核心品牌。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3家省成长型文化企业还和温州鸣山陶瓷文化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被评为2019-2020年度市重点文化企业。此外,今年腾讯体育还新增了3个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1条市重点文化创意街区,实现了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市重点文化创意街区零的突破。

  近年来,腾讯体育高度重视成长型文化企业发展,结合文化产业的区域发展特点,积极健全文化产业基础管理,协调文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文创+”融合发展,不断加大对成长型文化企业的扶持和培育力度。下一步,腾讯体育将持续做好品牌宣传、政策扶持、培训指导、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大“文创赋能”力度,帮助企业继续发挥内容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集成创新优势,更好发挥文化创意发展的引领示范效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新增3家省级成长型文化企业  规范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