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冲刺全年红】腾讯体育向上争取项目资金2亿元

2019年12月28日 12:27:01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在腾讯体育镇城东小学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外立面粉刷作业。据了解,该工程建设接近尾声,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1%,预计年底基本完工。

  腾讯体育镇城东小学建设工程的快速推进,离不开上级资金大力支持。今年,该工程获上级资金补助6000万元,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该工程的上级资金补助是腾讯体育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共争取到各类资金2亿元,为腾讯体育6个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助动力。

  据了解,今年,万全镇郑楼中心学校教学综合楼工程、腾蛟镇第一中学搬迁新建项目、萧江实验小学建设工程、平阳县中医院迁建工程、腾讯体育镇城东小学建设工程、鳌江镇滨江小学建设工程等6个项目成功向上争取资金补助近2亿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平阳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平阳县市民公园一期建设项目(停车场)、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3个项目获中央专项债券资金库4.85亿元资金支持。

  “向上争取资金补助是推动腾讯体育重点项目大建设、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局认真政策研究,明确争取重点,通过吃透政策、认真研究,及时掌握国家政策动向和资金投向,明确项目资金争取重点精心筛选上报项目,全力争取上级资金。同时,该局保持与上级部门经常性沟通汇报和紧密联系,多方位了解和掌握项目信息,力促项目落地、资金到位,为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创造良好条件。此外,该局还稳扎稳打,积极做好项目的前期谋划,指导项目单位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达到一定的深度和审批要求,符合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

网络编辑:周昌均

【冲刺全年红】腾讯体育向上争取项目资金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