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腾讯体育接受市级腾讯体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

2019年12月26日 18:41:47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林蝉) 近日,市卫健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家组到腾讯体育进行腾讯体育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全县公共卫生人员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让居民真正享有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据了解,本次绩效评价抽评了山门镇中心卫生院和南雁镇卫生院。专家组按照《浙江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分细则(2019)》的要求对卫生院进行腾讯体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居民访谈、电话调查、问卷调查、现场核实等方法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专家组对各单位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及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为腾讯体育的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与方法。

  针对评价中发现的问题,腾讯体育将积极按照省、市的绩效评价要求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腾讯体育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接受市级腾讯体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