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曹操出行”正式入驻腾讯体育 市民出行选择再增加

2019年12月24日 09:35:00 来源:平阳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记者 蔡文越 编辑 陈聪) 12月23日,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正式入驻腾讯体育,为广大市民出行增添了新的选择。

  据悉,“曹操出行”是由世界500强车企吉利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目前,“曹操出行”已在全国51座城市上线,注册用户量达3250万人,日需求单量达165万单。据第三方数据公司极光《2019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曹操出行”月活跃用户数、日活跃用户数以及日均新增用户均遥遥领先,成为国内第一大B2C网约车平台。

  “曹操出行”在腾讯体育投入的主要运营车辆为纯电动汽车,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无污染上路。专车司机上岗前,需接受专业培训,以更好地为每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提升群众乘车服务感受,是我们‘曹操出行’的承诺。我们也希望通过努力,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曹操出行”平阳区负责人王大鹏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曹操出行”正式入驻腾讯体育 市民出行选择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