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9年12月24日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地方党政领导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依法治国方略发展进程》,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

  会议指出,《地方党政领导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党内法规。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增强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食品安全责任制,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为契机,乘势而上,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一要全覆盖履职,加快制订县、乡两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清单,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强化履职,切实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全链条监管,切实加强食用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和畜禽屠宰行业监管,构建覆盖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的全链条监督检查机制。三要全社会参与,在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的基础上,完善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的制度化渠道,充分发挥各类群团组织、社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食品安全治理基础。四要全方位保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机构和监管队伍建设,强化经费保障,为食品安全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就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发展进程》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依法治国方略发展进程》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为民导向,切实加强监督考核体系建设、法治队伍建设和法治人才培育,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突出抓好诉源治理,为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要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高效运转、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