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9年12月24日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和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时,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把握统战工作的科学内涵,吃透核心要义,高标准组织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努力推进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引导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大工作,加强对民主党派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宣传。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重视和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实职安排和政治安排,健全完善各梯次党外后备干部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传达学习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明晰管理职责,确保腾讯体育民宗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宗教执法工作力度,杜绝非法宗教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