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2019年四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

2019年12月23日 14:12: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12月20日下午,2019年四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攻坚重点、突破难点,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效、落到实处,全力冲刺“全年红”。

  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考绩办、县统计局分别汇报了考绩工作形势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等5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有关汇报和表态发言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接连打赢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等多场硬仗,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克难攻坚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红”。

  

  

  董智武强调,要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奋力攻坚重点、突破难点,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锚定“保三争一”这一目标,铆足干劲,全力攻坚、全力冲刺,争取获得最好结果。二要守牢“一票否决”这一底线,高度关注平安建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严防死守,确保顺利完成任务。三要紧抓攻坚项目这一重点,全力攻坚冲刺市对县考绩“6+1”攻坚项目,全力查漏补缺,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四要攻坚重点指标这一核心,深入分析研究短板,全力以赴攻坚落后指标,保持优势指标领先优势,紧盯中游指标力争上游。五要紧盯“加减分”这一关键,全面梳理改革试点、改革创新等工作,全面巩固深化党政务公开、“三服务”工作、电网攻坚行动等工作,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董智武要求,要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把重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责任细化量化到每个工作环节、工作岗位和相关责任人,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紧紧抓好对接沟通,步步紧逼督考问责,着力形成全覆盖、无盲点的“责任链”,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刚性兑现奖惩措施,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察。

  

  

  黄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继续保持GDP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力脱离落后排名。要大力推进“3+12”产业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土地拆旧复垦等工作,落实好拓空间强保障六大专项行动,全面做好交通、环保、乡村振兴、旅游发展、教育优先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争先进位。要强化重点工作查漏补缺、精准研判,加大对乡镇部门的工作指导,确保实现“全年红”。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19年四季度全县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