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浓浓汤圆心 暖暖冬至情

2019年12月22日 21:25:47 来源:腾讯体育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腾讯体育有吃汤圆或麻糍的民俗。每到这一天,腾讯体育各地都会开展冬至包汤圆、送汤圆的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当天早上6时许,鳌江杨殿前爱心施粥亭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搓汤圆、烧汤圆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冒着热气的汤锅、白糯糯的汤圆以及大家乐呵的笑声,将冬日里的寒冷驱散,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村民们闻着浓浓的芝麻桂花香而来,带着阵阵暖意离开,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温情。

  据了解,这是爱心施粥亭连续第六年推出送汤圆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共同感受节日的浓浓温情。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浓浓汤圆心 暖暖冬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