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冬至未至 温暖先行

2019年12月20日 22:4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何静/文 通讯员 缪锁/摄 编辑 陈伟) 12月20日上午,萧江文华村干部组织志愿者开展迎冬至活动。

  

  

  在文华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早早就备上了糯米粉、花生芝麻馅、红糖等材料,现场摆开几张桌子,支起大锅,热气腾腾的锅水一开,雪白的汤圆立即下锅,没多久就摇摇晃晃地浮了上来,满礼堂飘香。出了锅,汤圆在黄豆粉里滚上一滚,真是软软糯糯,香甜可口。

  

  

  1965年入党的老党员黄昌余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冬节丸,一边连连夸赞:“你们办的这个活动真好!”据了解,文华村有不少的老村民、老党员因为儿女外出打工,逢年过节十分孤单,志愿者们送上的一碗碗汤圆,让他们在这个湿冷的冬天里倍感温暖。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冬至未至 温暖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