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文艺宣讲进凤林村文化礼堂 全会精神为“浙江红村”注入新活力

2019年12月20日 09:28:0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12月1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进文化礼堂活动,在凤卧镇凤林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凤林村素有“浙南西柏坡”之称,村里保存有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闽浙边临时省委和红军挺进师驻地、郑海啸故居等多处革命胜迹,建有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郑明德纪念馆、红色故事广场等场馆,红色旅游、历史人文资源及自然生态景观遍布村内。

  

  

  宣讲现场,文艺工作者采用花鼓合唱、越剧、温州鼓词、京剧等形式,向观众奉献了《四中全会传佳音》《前门情思大碗茶》《四中全会得民心》《歌颂伟大新时代》等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文艺宣讲进凤林村文化礼堂 全会精神为“浙江红村”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