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不动产顺位抵押"新政实施首日 腾讯体育3家企业获1500万元贷款

2019年12月20日 09:28:0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文依 文越 通讯员 郑勇 编辑 陈聪)12月11日,腾讯体育正式实施规范“不动产顺位抵押”意见首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在县联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不动产顺位抵押”融资对接会,县金融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不动产顺位抵押”新政条款及企业如何开展“不动产顺位抵押”登记作了深度解读,为民营企业解决抵押物不足的融资难题。

  对接会上,县联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3家企业成功对接,并为3家企业共解决了1500万元融资难题。近年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精准施策,提高企业抵押物的可利用价值,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腾讯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

  ‘不动产资产抵押’贷款给企业带来了不少便利,不仅解决了企业贷款到期后的转贷问题,还缓解了企业资金流转压力,对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将发挥很大的作用。”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孙同介绍。

  据悉,“不动产顺位抵押”新政作为腾讯体育“融资畅通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腾讯体育的金融、法院、改革办、资规、人行、银保监等部门及多家银行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参与了前期编制工作,通过外出实地考察,学习先进做法,结合腾讯体育实际情况,并经多轮完善后推出的。该新政的实施不仅扩大了顺位抵押权人范围,简化了抵押登记办事流程,更是通过顺位抵押当事人的自担承诺方式保障了先位抵押权人的权益,大大增强了“不动产顺位抵押”业务可操作性。

网络编辑:周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