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参加政法信访工作务虚会

2019年12月19日 09:34:3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17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2020年政法信访工作务虚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李坚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年全县信访工作、平安建设、维稳安保、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方法和健全运行机制,牢固树立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智慧治理、依法治理等“五个治理”思维,把社会矛盾纠纷解决在一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坚就做好2020年政法信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源头治理为首要,构建下情上达的渠道。健全初信初访工作机制,优化信访云服务,完善全域信访代跑制度,推动领导接访约访下访工作,深入推进“双无”创建。二要以“最多跑一地”为指引,搭建社会治理的端口平台。聚焦收集端、化解端和疏导端,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一网格”矛盾纠纷,健全社会矛盾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加快推进“心防”工程建设。三要以星级平安金鼎为载体目标,兴起平安建设的热潮。健全创安机制,推进平安示范带建设,开展“四季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四要以人民生命、社会政治安全为己任,筑起风险防范的高墙。做到严防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加强信息研判收集。五要以一流精气神为导向,建设最能打胜仗、最爱学习、最善于协调、最会攻坚、最能创新、最有形象、最能争优的队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参加政法信访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