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赴万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9日 09:3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乃帅/文 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郑楼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曾上俊围绕如何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基层社会治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如何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社区走出发展新路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成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高标准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模范社区。二要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完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体制机制,加强和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担起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政治责任,科学谋划、高标定位、开拓创新,扎实抓好各方面治理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万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