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腾讯体育新增一家2A公司

2019年12月18日 11:02: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林凡 编辑 陈聪) 12月12日,平阳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的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A认定,成为腾讯体育获此“牌照”的第二家国有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2018年底正式实行实体化运营,并加快集团化经营转型升级进程。2019年初,在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支持下,通过重组集团架构、整合资源、梳理资产、挖掘收入,夯实了信用评级基础。目前,该公司有子公司22家,资产规模达到236.86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4.89%。

  该公司负责腾讯体育中心城区综合开发的投融建和城东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及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工程建设施工、园林绿化施工、物业管理经营和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等业务。获评AA信用等级,有助该公司提升防控债务风险能力和在资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更好助力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据了解,我国企业信用等级采用腾讯体育通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反映了企业信用度高低,同时也是衡量企业财务能力的重要指标体系。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新增一家2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