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双十二网红直播助企带货 2小时订单破2000单

2019年12月18日 11:02:4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余梦娜)“双十二”上午9时,温州明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展示厅内,网红主播联手企业经理正在热情地向网友们推销该公司生产的乳胶枕、乳胶床垫等。网友们直接在平台下单,备货仓内的员工们就快速地对产品进行打包、装箱。2个小时订单突破2000单,销售额达到了20万元。

  

  

  “以往正常一天的订单量也就是两三百单的成交额,我们这次通过网红直播的模式,借助它的互动性、直观性、时效性,更直接地将产品反馈给普通的消费者。实时在线就能够把订单冲上去,订单量就翻得比较多。”温州明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搭上网红直播带货的红利,今年“双十二”,该公司通过甩甩宝宝产业直播间并搭配淘宝“双十二”官方活动,当天11时,该公司生产的乳胶枕在甩甩宝宝直播间、淘宝等电商平台的成交额已突破了40万元,提前完成了2018年“双十二”当天30万的成交额。

  据了解,温州明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乳胶制品的家居企业,全力发展“互联网+”的新思路,致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乳胶枕,让全国人民都能用上平阳产的乳胶枕。

网络编辑:雷鹏

双十二网红直播助企带货 2小时订单破2000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