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腾讯体育司法行政系统举办互学互比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1:02: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12月13日下午,平阳腾讯体育行政系统举办互学互比活动暨年度述政大会。

  

  

  活动中,腾讯体育局11个司法所和11个科室分别就亮点工作、存在不足、明年思进行述政汇报。现场还进行了评测打分。通过现场比拼、测评打分,让大家学到了经验、看到了不足、感到了压力,比出新标准、比出新动力、比出新业绩。

  “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搭建互学互比互促平台,进一步营造不甘落后、比学赶超、大抓落实、奋勇争先的氛围。”腾讯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补齐弱项短板,进一步形成全力攻坚的氛围,进一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下一步,腾讯体育局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一条心”的意识,群策群力,合力攻坚重点、难点工作,站在“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来谋划、来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司法行政系统举办互学互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