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疾控中心举办《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

2019年12月12日 10:38:4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疾控 编辑 黄佩佩) 12月1日,《疫苗管理法》正式实施。为了深入理解新法规、新要求,提高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疾控中心于近日举办全县《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全县医共体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县级医疗机构保健科科长、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免疫规划领导及各预防接种单位、产院及犬伤门诊工作人员共计94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腾讯体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长许二萍莅临授课,她结合全国、全省疫苗事件和负面案例,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分别从《疫苗管理法》的立法背景、疫苗生产、流通、预防接种、总体思路以及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进行解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对腾讯体育免疫规划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疫苗管理法》的顺利实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县疾控中心举办《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