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参加县委办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9:48:0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刘伦里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10日下午,县委办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

  

  

  会上,县委办第二支部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坚指出,县委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负起自己的责任,扛起自己的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就县委办下一步工作,李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成为最会学习的支部。党员干部的成长来源于学习,要不断提高站位学、联系实际学、相互交流学,深入基层、交流经验、碰撞思想,提升服务县委决策的水平。二要成为最能担当的支部。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到善于研究、善于协调、善于服务,及时掌握乡镇、部门工作动态,做到多方协调,为群众解难题、送服务。三要成为最有形象的支部。要正确把握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不断提升执行力和行动力,高度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恪守本分、严守纪律,在履职尽责中保守初心、完成使命。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参加县委办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