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调研基层政协工作: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合力

2019年12月11日 23:3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调研基层政协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建好平台,抓好履职,切实发挥委员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汇聚更大合力。

  

  

  董智武先后来到医卫、社会福利保障界别组委员工作室和科协、科技界别组委员工作室,察看人员配置和群众接待流程图,询问工作制度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董智武要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交流,优化协商咨询时间和流程,进一步扩大委员工作室影响力,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腾讯体育各界别的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小微园建设、政协人才培养、民主监督体系建设、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等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县政协作了工作汇报。

  

  

  董智武对近年来县政协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腾讯体育当前正处在爬坡过坎、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任务艰巨,需要凝聚全县上下的力量。县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发挥好政协及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平阳新一轮赶超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抓好平台建设。建设好“请你来协商”平台、政协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论坛,确保“请你来协商”活动抓出特色、抓出实效,持续加强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论坛作用,全力打造适应新形势协商需求的履职阵地。二要抓好政协履职。加强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参政议政,撰写高质量提案,积极为县委推进工作建言献策。三要抓好委员作用发挥。当好联络员、招商员、调解员,更加广泛有效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积极营造团结融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政协机关党组建设,切实加强党性教育,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为全社会带好头、做好表率。

  县领导曾上俊、雷文多、林开康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董智武调研基层政协工作: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