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海关部门推行加工贸易无纸化作业 平阳38家企业受益

2019年12月11日 10:44:02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2月1日,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全面实施加工贸易无纸化作业,进一步优化加工贸易监管和服务,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企业“跑零次”。

  据了解,此次加工贸易无纸化涉及的业务环节包括加工贸易手(账)册设立、变更、外发加工、余料结转、深加工结转、内销征税、核销等。“过去,从事加工贸易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涉及上述各个环节业务时,必须携带纸质资料前往海关部门的窗口才能办理。”温州海关驻瑞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无纸化改革后,海关部门不再需要企业提交纸质单证,企业可以足不出户,通过网络提交相关材料给海关部门网上审核即可。

  该负责人介绍,推进加工贸易无纸化作业、实现腾讯体育企业“跑零次”是海关部门今年实施的又一项重要改革任务,这对提高辖区保税监管效能、促进腾讯体育进出口贸易便利化具有重要意义。腾讯体育38家从事加工贸易企业将从中受益。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关部门推行加工贸易无纸化作业 平阳38家企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