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0:17:3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蔡文越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陈聪)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12月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作点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黄慧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诚恳面对、认真剖析、及时整改。

  黄慧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说,我们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带头做好“两个维护”,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一要旗帜鲜明抓党建,从严落实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速抓整改,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抓好整改,对班子的问题主动认领,主动负责,主动落实,建立整改跟踪督办机制,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实效。三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纪律、守底线,着力构建攻坚破难工作机制,主动深入基层,全力破解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四要担当有为抓发展,对标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持续保持全市第一梯队指标要求,全力攻坚冲刺,以更高的站位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两个健康”先行区等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改革创新,担当有为,持续发力,全力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王延申对平阳县政府主题教育的成效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扶贫攻坚、污染防治、高质量发展、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见效,逐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落地见效。要全力推进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持续推进深化“三服务”,深入开展“三助三红”,力争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