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官宣!腾讯体育正式入冬

2019年12月07日 13:58:5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近段时间来,一波接一波的冷空气冷到让人瑟瑟发抖,大家一直关注的入冬时间终于有了结论。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12月3日这天,是腾讯体育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的首日,这也意味着,腾讯体育开始正式迈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了。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晴雨相间,早晨气温偏低,海上有8-10级偏北大风。

  已经入冬,那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没有最冷,只有更冷!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秋裤、羽绒服等可以穿上了。

  如果问最喜欢哪个季节?有人会说,风和日丽的春天,有人会说,热辣欢腾的夏天,还有说温婉清凉的秋天,很少有人会说喜欢冬天。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冬天终究是来了,那就愉快点接受吧。其实,冬天的阳光很温暖,“风雨夜归人”,那盏为你亮起的灯,等你回家的人,也很温暖。“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冬天,还可以和三两好友,一起吃火锅,期待雪花飘飘,享受冬天里独有的乐趣。

网络编辑:雷鹏

官宣!腾讯体育正式入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