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红灯不是你想闯就能闯的!电动车被撞飞,这次负全责!

2019年12月07日 13:58:5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池妍妍 编辑 余梦娜)红灯不是你想闯,想闯就能闯的!你受了伤,同时,也为按照交通规则正常驾驶的驾驶员带来了麻烦!近日,腾讯体育就发生了一起因电动车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

  事发时,市民陈先生驾驶着小车沿着腾讯体育镇汇水河路自东向西行驶,当经过人民路与汇水河路交叉路口时,眼见着前方是绿灯,便紧随着前面车辆驶出。这时,一辆电动车一闯而出,弄得陈先生措手不及,来不及踩刹车,便撞了上去。电动车被撞得旋转了180度后,骑行人李先生侧翻倒地。

  据陈先生回忆,当时是绿灯,自己正常前行。旁边有辆小货车并行挡住了自己的视线,所以当电动车从右前方冲出来时,自己已经来不及刹车。

  交警从监控中看见,电动车骑行人李先生确实是闯了红灯,而造成自己受伤。交警认定此次事故中,李先生负全责。

网络编辑:雷鹏

红灯不是你想闯就能闯的!电动车被撞飞,这次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