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讯体育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

2019年12月06日 18:2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植升/摄像)12月6日,平阳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班,县委讲师团成员,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民宣讲团骨干,县教育系统宣讲骨干、两新组织宣讲骨干等基层宣讲骨干1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郭祥才教授作《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水平》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精神、思想内涵,积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内容,指导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党校平阳分校李海峰老师与陈兴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本地实际,围绕如何在基层群众中宣讲好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分享。

  会议指出,深入基层的理论宣讲,是推动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需要。宣讲的内容必须聚焦四中全会精神本身,把握好主旋律、主基调,确保宣讲全面、准确、权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宣讲要讲究方法,宣讲的受众不同,形式方法也应有所不同,下到基层一线,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宣讲要结合腾讯体育的实际,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在平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会拉开了腾讯体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序幕。接下来,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讲师团、市民宣传团,将陆续到基层一线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腾讯体育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