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09:5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余梦娜) 12月5日,为期两天的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会。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25个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腾讯体育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就履职情况开展了现场测评;听取和审查了县政府关于平阳县腾讯体育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票决批准了平阳县腾讯体育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养老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美丽乡村(月亮工程)资金绩效情况的报告、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报告了县政府相关专项工作的调研情况。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以及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许可对县人大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的办法》修订案、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重点部门预算草案列入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的议案;听取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市人大代表辞职议案,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副县长卢成杭、王文胜,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