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2019年12月05日 15:34:5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12月3日下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揭牌。县领导李坚、陈杰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指出,落实全面依法治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要精准履职,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推动法治平阳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该办主要负责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下一步,该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站在“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来谋划、推进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为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提供服务保障,切实承担起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的职责。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规范化运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有效。四是服务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多干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