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清理路面污染 改善路容路貌

2019年12月05日 14:31:2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为改善路容路貌,清除路面污染,消除道路沿线隐患,12月1日,水头公路管理所调集养护人员,利用铁铲和洒水车双管齐下,对水萧线1K+300-1K+600的路面“泥饼”进行彻底清除。

  据了解,由于受土方运输作业影响,水萧线1K+300-1K+600约300余米长路面出现多处“泥饼子”,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和行车安全,并给养护人员日常清扫工作带来不便。县公路管理局路政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问题后,立即组织辖区养护人员前往清理。下一步,县公路部门将加强巡查力度,对辖区内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滴洒漏”违法行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秩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清理路面污染 改善路容路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