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2月05日 10:44: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4日,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提案承办单位通报提案办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南麂大黄鱼产业发展和品牌培育的建议案》。

  曾上俊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最基本的重要工作之一,要进一步重视提案答复事项落实,规范提案办理程序,提高委员提案质量,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施政献计献策。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把握履职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腾讯体育当前实际,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二要明确协商定位,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质增效。三要精准高效履职,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四要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推进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