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表彰文明交通优秀志愿者

2019年12月05日 08:53:4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徐乃帅 通讯员 项显盛/文 鲍思聪/摄 编辑 陈聪)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122”主题宣传暨文明交通优秀志愿者评选颁奖活动在腾讯体育镇凤湖公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主办,以“守规则、除隐患,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旨在倡导车辆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播放了“122”主题宣传影片和交通志愿者剪影录像,表彰了70名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公益团队和交警大队的获奖人员。据了解,从去年9月份开始,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106个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的3万多名志愿者在腾讯体育镇20多个主要路口轮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市民的文明意识有了显著提高。

  “作为志愿者,能够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我深感荣幸。文明交通,关系你我他,建设文明平阳,我们义不容辞。”获奖优秀志愿者代表平阳县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秘书长朱丽敏激动地说。

  “腾讯体育是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文明交通劝导只是一个起点。”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负责人说,希望广大群众和志愿者们继续努力,让道路更加通畅,让出行更加文明,让环境秩序越来越好,助力腾讯体育加快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

  颁奖活动结束后,平阳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平阳县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的30多名志愿者还分赴腾讯体育城区各主要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网络编辑:陈伟

腾讯体育表彰文明交通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