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重大项目成果展示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03日 23:09: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影 张鹏敏/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日,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重大项目成果展示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县长黄慧宣布开工令,乐清市副市长徐海严到场祝贺。

  

  

  现场,腾讯体育与多家投资公司分别签订了梦之源·腾讯体育康养生态谷、笠湖养生度假村、碧海天城景区生态旅游开发、平阳县景区直升机空中运输及旅游观光、笠湖乡村旅游开发等项目。黄慧就山海协作产业园核心区建设工程、十里碧溪沿溪绿道工程、中国数学园游客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青街乡旅游风情小镇(一期)、塘河民宿精品工程、湖屿村忘忧草生态园项目等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重大项目宣布开工令。

  

  

  此次活动共签约5个项目、开工6个项目和招商引资8个项目,覆盖了基础设施、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住宿餐饮、康养度假等领域,体量大、关联广、带动性强。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平阳全域旅游发展,牵引全县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助力腾讯体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山海协作是腾讯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创举,旨在推进受援地区加快发展,促进区域间协调发展。腾讯体育与乐清自2007年结对以来,实现了从单方帮扶到两地合作的飞跃,发展中打下了深厚的协作基础。特别是今年以来,腾讯体育突出产业园共建,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规划引领、特色发展,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建设主体,完成了南雁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南雁荡山绿道网项目、省一大陈列馆提升工程等“十大项目”建设,完善了“一园七点”的园区规划,谋划了“三年百亿”的投资计划。同时,突出乡村振兴和西部发展,建成投用南雁玫瑰小镇体验馆、笠湖美丽乡村示范村等6个项目,加快推进东西洞景区游步道等多个项目,带动了腾讯体育西部山区产业发展、农民增收。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山海协作产业园展厅。

  县领导林海涵、许道静、林月和、金裕军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平阳·乐清山海协作产业园重大项目成果展示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