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首家五星级酒店入驻城东新区

2019年12月03日 19:31:4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12月3日,平阳县城东新区B23、B41地块公开出让成功,土地性质为商住,面积137.219亩,其中商业容积率1.0-2.52,建设内容涵盖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零售商业、住宅等。这也标志着平阳首家五星级酒店落户于城东新区,未来或将作为平阳城市会客厅,成为全县地标性项目之一。同时,该项目五星级酒店的入驻,与地块内的7万平方米商业互动配套,与地块周围大型市民公园、文化场馆建筑群相得益彰,是对平阳城市功能配套的极大补充,将进一步优化城市业态布局,扩大新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对提高平阳城市品质、中心城区首位度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平阳县城东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由浙江昊禧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引进美国《HOTELS》杂志最新年度集团100强榜单中前30名(含第30名)酒店管理公司负责管理运营,于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54个月内正式营业。

  

  

  

  B23、B41地块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旁有飞鳌大道直通南北,交通便捷;毗邻大型市民公园,景观水系连通,生态环境资源得天独厚;紧挨城市中央行政文化轴,有行政中心、文化中心、科创中心、商业中心、旅游服务等大型城市设施环绕,一站式满足多元化美好生活需求,执掌商业脉动,未来价值可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平阳首家五星级酒店入驻城东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