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2月03日 11:08:0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今年履职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各委办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并对2020年县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导向,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做好2020年县政协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把牢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与县委步调一致、同频共振。二要聚焦主业,明确目标定位,发挥主观能动性,凝聚共识,建立健全协商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重点,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积极推进民生领域实事项目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精准履职,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切实担起责任,深入调研、用心履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路子和新方法。五要提升素质,不断加强政协机关、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求真务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