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本周腾讯体育冷空气活跃 最低气温降到个位数

2019年12月03日 10:54:1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近日来,一波接一波的冷空气让人冻得瑟瑟发抖。虽然中午太阳露面时,气温升高,但是户外风一吹,体感依然冷飕飕。

  熬过了炎炎夏日的旅途,终于到达了“冬天”的彼岸。最近一段时间,腾讯体育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急剧下降。腾讯体育不少市民在外出时,已经“背上”了厚厚的大衣,在家也会窝在空调房内。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合理调整衣物,尤其是小孩、老人等体质较弱者更须合理穿衣,谨防感冒。

  据县气象部门消息,本周腾讯体育多冷空气活动,晴雨相间,市民出行时一定要记得带伞!

  预计未来几天腾讯体育天气情况为:12月3日(今日),晴到多云,7℃-15℃;12月4日(周三),晴到多云,6℃-16℃;12月5日(周四),多云、夜里部分阴有小雨,7℃-16℃;12月6日(周五),阴有小雨,8℃-14℃;12月7日(周六),阴转多云,7℃-15℃;12月8日(周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7℃-17℃。

网络编辑:周昌均

本周腾讯体育冷空气活跃 最低气温降到个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