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9年12月01日 10:21:29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28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市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各工委(办)十一月份工作小结及十二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继续深入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认真对待常委会及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对照检查自身履职情况,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人大监督职能发挥。要深刻反思、检视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按时完成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往实践走,以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的筹备工作,做好视察调研,早准备、早规划明年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明年人大工作计划,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