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第二场比学赶超举行

8个B类乡镇比评赛创新示范项目

2019年11月30日 08:51: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11月29日,以“学标杆、创一流”为主题的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第二场比学赶超举行。由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和部分特约代表组成的观摩团,实地观摩8个B类乡镇的创新示范项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各乡镇通过比项目、评项目、赛项目,亮晒成绩、擂台比拼,推动全县宣传系统创亮点、树品牌、惠民生,激发宣传队伍奋勇争先、淬炼铁军,为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同时,也是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四力”的具体行动和举措。

  

印象南麂文化展馆

  

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简约婚礼示范基地

  

青街畲乡风情文旅融合项目

  

顺溪溪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南雁朱子学堂

  

山门旺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

  

怀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基地

  

凤卧凤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观摩团先后来到印象南麂文化展馆、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简约婚礼示范基地、青街畲乡风情文旅融合项目、顺溪溪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雁朱子学堂、山门旺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怀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基地、凤卧凤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一路看亮点、话特色,深入调研各地在文化产业、公共文化服务、文明实践中心等工作的做法经验。

  

观摩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分别对8个创新示范点项目进行点评

  

  观摩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分别对8个创新示范点项目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乡镇在此次比学赶超中赛出了实绩、赛出了水平,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林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学习借鉴优秀做法,积极谋划特色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出效。二要深入思考,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开拓思维、探索创新,用心用情打造有亮点、有自身特色的精品项目。三要立足实效,有目的性地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第二场比学赶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