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平二医义诊走进麻步镇礼贤村

2019年11月28日 10:15:3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楚楚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受县妇联之邀,组织内、外科专家以及近期荣获温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巾帼志愿者来到麻步镇礼贤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义诊活动。

  

  

  听到消息的村民们早早来到村委会等候,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专家们耐心地为村民看病、治病,解答有关医疗和健康问题,指导健康饮食。巾帼志愿者为村民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赠送药品及健康宣教资料,指导用药,普及健康保健知识,提高村民的健康素养。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当地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送出药品2000余元,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是平二医医务人员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又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巾帼志愿者们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的生动体现。

网络编辑:雷鹏

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平二医义诊走进麻步镇礼贤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