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三夜访" 切实帮助基层解难题

2019年11月28日 10:08:00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李凌峰 徐远虑/文 余胜 萧云毅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27日,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周三夜访”,帮助基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镇开展夜访。董智武首先来到蒲潭村,走进村民中心,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该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指导农村下一步建设与发展。他叮嘱蒲潭村要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持续推动自然、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今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如何?”“村里发展还有什么难题?”在内岙村,董智武走进文化礼堂,了解村情村史和民俗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农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内岙村做好历史文化地标保护工作,留住“乡愁”,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的文化财富。董智武指出,要持续开展好“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听民意、解民忧,关注民生小事,努力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化解难题,结合主题教育强化走访调研、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让农村更美、更富、更和谐。要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抓手,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帮助农村发展特色产业,引入优质项目,积极带领农村群众创业致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腾讯体育镇开展夜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腾讯体育镇拆整建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平瑞塘河治理等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安置房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选址、建设标准、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后,许益伟指出,要注重安置房建设品质,积极跟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抓落实、抓进度,把工程质量做优,把工程品质做强。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中,要加大力度、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既要注重老年人的物质需求,也要注重老年人的精神需求,让他们生活得安心、舒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推进截污纳管、河道清淤、雨污分离等工作,不断加强平瑞塘河治理,优化水体环境。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麻步镇开展夜访。曾上俊首先来到花边商会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商会党建工作、助企服务、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商会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发挥商会职能作用,为企业长足发展集思广益,带动平台建设、产业升级,进一步助推麻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平阳五个鲜”麻步展示中心,曾上俊察看了展厅中陈列的特色农产品,详细了解展厅运营模式和销路、效益等情况。他强调,作为腾讯体育首家“平阳五个鲜”展示中心,要通过打造绿色品牌,彰显地域特色,扩大市场供应和品牌影响力,促进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