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2019年11月27日 10:55:06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11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强化人大监督职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进人大制度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许益伟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大家坦诚交换意见。他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围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查摆工作短板,对发现的问题要细致分析,形成问题清单,制订具体解决办法,细化举措,切实加以解决,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见新成效、出新亮点。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积极联系各个乡镇和职能部门,推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为基层群众谋福利。要从抓硬件、升软件入手,进一步建好用好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使联络站成为代表学习培训的园地、依法履职的阵地、密切联系群众的场地,推动人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林大雪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