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 李坚参加

2019年11月26日 11:31:3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22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参加会议。

  

  

  会上,李坚指出,“雷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反成品油走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反弹回潮现象。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打击成品油走私高压态势,有效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认识问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准确把握当前走私活动的新动向、新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打击力度,确保“雷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一鼓作气,以“深挖案件、由点及面”之势,乘胜追击;要毫不懈怠,以“强化属地防、推进智慧防、突出关口防”之举,严防死守;要联合执法,以“健全涉案车船处置机制、明确斩断走私链条方法、建立涉案车辆数据库”为方,标本兼治;要趁势打击,以“加大执法力度,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加大重点部位巡查”为径,重点出击。三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督考,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加强乡镇与部门沟通,定期开展督查指导,及时梳理解决问题,推动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县委常委张端坤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召开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会议 李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