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亿科公司与哈工大达成合作意向 将在哈尔滨成立亿科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14:07:08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11月2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殿国率队,来鳌江镇考察温州亿科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在交流座谈中,该公司与哈工大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哈尔滨成立亿科研究中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温州亿科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圆织机、拉丝机、复合机及其他塑料机械、塑料机械配件制造、销售的企业。该公司的悬浮圆织机于2017年研发上市,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申请了专利。三年来,圆织机销售量从每年300台提升至千余台,深受客户好评。

  “随着需求量的加大,市场对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创新产品实现智能化运作,改善生产流程、提升产品产能、降低产品能耗已是大势所趋。”徐殿国告诉记者,制造业的发展需要建立标准化体系,提高标准水平,强化标准实施,用标准来引领和规范制造业企业的发展,才能转变制造业产品质量处在中低端水平的困境。

  “企业发展腾飞需要创新,需要强大的技术知识支撑。我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利用高校的专业人才资源,进一步提升圆织机的智能自动化水平,升级后续产品,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亿科公司总经理陈达告诉记者。

  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腾讯体育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和高校深入对接,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提升科创水平和能力,助力解决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此次亿科公司和哈工大的“联姻”,将助力腾讯体育进一步深入推动校企合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亿科公司与哈工大达成合作意向 将在哈尔滨成立亿科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