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12名武林高手角逐“育英杯”

2019年11月25日 10:54:1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通讯员 郑飒/摄 编辑 陈聪)11月23日晚上,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育英杯”武术散打争霸赛在平阳万达广场完美收官。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县文广旅体局、鳌江镇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宏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平阳万达广场协办,旨在让各武术馆校、俱乐部的队员们相互交流、切磋,传递友谊,弘扬武术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推广,打造武术散打争霸赛品牌赛事。在前3天的预选赛中,报名参赛的500余名选手选拔出12名,参加当晚的总决赛。总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后35公斤级、40公斤级、48公斤级、65公斤级、80公斤级、100公斤级的冠军分别由罗政、戴陈满、刘欣羽、金根生、杨克群、程毅夺得。

  擂台上,选手们奋力拼搏、大展身手、龙争虎斗;擂台下,观众人山人海,队员们激昂澎湃、呐喊助威,增添了赛事激烈的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12名武林高手角逐“育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