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9年11月25日 10:54:13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11月22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平阳县腾讯体育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草案)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预算追加调整的情况说明,县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报告。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特别是财政部门要紧抓减税降费的落实工作,让财政走出一条增收的康庄大道。要建立预算调整报备制度,进一步健全监督程序、完善监督制度、创新监督办法,提高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对2020年的预算工作做到精确细化,强化预算管理,优化收入结构,深入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从审计角度要加大跟踪整改,重视审计整改,完善审计整改制度,特别是审计机关要加强跟踪、检查,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为财政监督提供重要的支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一次会议